top of page
RiderStories_CN.png

送遞員故事收集 -
送遞員以外的一面

我們相信每位送遞員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有送遞員以外的另一面, 請告訴我們你作為foodpanda送遞員遇到印象深刻的故事,以及你如何在送遞員和其他身份之間互相切換。你和你的故事將有機會成為我們宣傳片的主角並獲得高達港幣1萬元的獎賞*!

參加方法

透過以下表格填寫你的個人資料及提交故事

https://3gyqyl4mgwy.typeform.com/to/peUWFuKF

截止日期

2022年6月19日 23:59:59

*條款及細則

  1. 此活動只限現任組別1-4及6 foodpanda香港送遞員參加。

  2. 只有提交故事及成功被選中的送遞員可獲得獎金(定義如下)。

  3. 提交的故事必須為原創,未曾公開發表。嚴禁抄襲,一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。

  4. 所有提交的故事不得包含下列相關內容:

    1. 色情、淫穢或不雅內容; 

    2. 描繪或宣揚暴力、危險的行為或非法活動; 

    3. 屬於參賽者或他人的個人資料、敏感或機密資料; 

    4. 非法、具傷害性、威脅、騷擾、人身攻擊、誹謗、中傷、扭曲、誤導或令人反感的內容;

    5. 描繪或宣揚基於種族、性別、宗教、國籍、殘疾、性取向的歧視;

    6. 或宣揚對任何群體或個人的偏見、種族主義、仇恨或傷害

    7. 通過機器人或編程嘗試利用所有可能的組合生成的內容。

      • 如參賽者提交的故事中包含任何此類或其他不當和/或冒犯性的元素,將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
  5. 得獎者須配合相關的後續宣傳活動,包括但不限於參與拍攝宣傳影片及照片、媒體採訪等。

  6. 評選分兩階段進行,第一階段故事被選中的送遞員可獲港幣5,000元(「第一階段」),第一階段入選者被選中進入第二階段可獲額外港幣5,000元(統稱「獎金」)。

  7. 活動中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供此活動及推廣用途。我們未取得你的同意前,不會向第三者提供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或其他不相關的用途。

  8. foodpanda 香港 評委的決定為最終決定且不可撤銷。

  9. foodpanda 香港保留隨時更改使用條款及細則之權利,而不會作另行通知。如有任何爭議, foodpanda香港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photo_2022-07-27 12.33.40.jpeg

更新日期: 23/07/2022

感謝各位提交的所有有趣故事,我們已仔細閱讀了每個故事並選出10位送遞員(如上圖)。

 

被選中的送遞員故事將會被拍攝成宣傳材料!我們會於稍後時間個別通知被選中的送遞員。

 

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,密切留意我們將來的活動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