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Guide_CN_1_2x.png
Artboard 5_2x.png

跨區送遞

foodpanda一直致力為用戶提供他們所喜愛的美食及商品,因此多年來我們不斷積極擴展服務範圍及類型。我們即將推出的新服務「跨區送遞」。跨區送遞服務範圍更廣,能吸引更多客人下單,從而帶到更多訂單給你。我們更為此團隊提供自由上線模式(提供更大自由度),及每張訂單可賺取更高的收入(透過送遞中長距離的訂單)!

我們現正招募私家車輕型貨車司機成為跨區送遞員。如你已擁有foodpanda送遞員帳戶,只要簡單透過表格登記 https://form.typeform.com/to/HMd64Us5,即可成為跨區送遞員。

register_2x.png

如你有興趣送遞跨區訂單但還沒有foodpanda送遞員帳戶,請參考(https://bit.ly/3MmIvr3  )及到 https://rider.foodpanda.hk/ 跟從步驟登記,選擇「私家車」為送遞工具。在申請流程中,相關部門會聯絡你協助完成程序,屆時請與他們表明你希望登記成為「跨區送遞團隊」以建立你的帳戶。

跨區送遞服務將會逐步擴充,滿足不同客戶的業務需求,同時為你提供更多訂單量以賺取更多收入,敬請期待!


詳情請參考以上圖片,如有更多問題,你可透過建立工單向我們查詢。

bottom of page